暗夜花火V

夜深忽梦少年事,梦啼妆泪红阑干。

【恋与F4】当你使用某某宝集福

 *在这里祝姐(qing)妹(di)们新年快乐,都能一发入魂嫁对人。

 *梗来源于我前些天拼死拼活的集五福,哈哈哈哈哈,还好集齐了。不知道大家扫到敬业福了吗?

   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

 【李泽言篇】

   一开始李泽言见你这个星期整天拿着手机魂不守舍的还挺奇怪的,可是恍惚间瞥了眼日历上的红圈就什么都明白了。

   又到一年一度的扫福集卡环节了。

   “哎呀,今年怎么又缺敬业福。”某日凌晨,正在书房小憩的李泽言被一阵尖叫声惊醒,慌忙跑到房间后,发现你正光着脚趴在地上,用手机使劲往床底下照。

   李泽言细心的将覆在身上的毯子盖在你脚上,“笨蛋,光着脚也不怕着凉。这床底下有福?”

    你自然是听到了李泽言的声音,心虚之余,慌忙间抽出脑袋却把手机丢在了床底下。

   你试图再次钻到床底下捞手机,却发现自己手太短了,于是,就算李泽言顶着个扑克脸你也只能饱含泪水小心翼翼的求他, “泽言,手机掉进去了,我够不着。”

   这声音要多委屈有多委屈,李泽言听了也招架不住,生气的话更说不出口了。

   “真是个笨女人。”

   李泽言废了好大劲才把你的手机救出来,看到集卡页缺失的卡又是敬业福,忍俊不禁道:“你要是写企划书的时候有这么敬业,说不定敬业福就有了。”

   “我哪里不敬业。”你蹭的站起来把手举的老高,“最近公司发年终奖,我处理了这么多文件都没奖励,你还说我不敬业。”

   这画外音李泽言倒是听出来了,“没钱就跟我说,这个也分不了几块钱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是就差张敬业福真的好不甘心。”李泽言看你垂头丧气的样子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第二天,你来华锐送材料,只见魏谦悄悄把你拉到一旁说道,“老板娘,你是不是缺敬业福?”

   你点头道,“是啊!你怎么知道。”

   魏谦打开朋友圈,只见李泽言最新一条动态显示,高价收购敬业福。

   【许墨篇】

  “墨墨,你为什么比我还非呀!扫到的全是和谐福。”你垂头丧气的把手机递给许墨,许墨托着腮帮,饶有兴致笑道,“夫人难道不知道墨非定律吗?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
   “噗......”你也忍不住笑起来了,捏着许墨那张腻死人的笑脸说道,“幸好啊!墨墨的脸还是白的,不黑。”

    在一起久了,你和许墨整日沉醉于互相吐槽拆台对方,也算是一种夫妻情趣。

   “虽然我们都很非,但是我们还有这个呢!”许墨指了指你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看你一脸茫然,许墨也不藏着掖着,于是说道,“我收集了不少集卡攻略,我们一个一个的试,这样说不定就能集齐了。”

    到了半夜,许墨和你饶有默契的从被窝中掏出手机看向对方,你发现,今晚的许墨看上去格外的...狡猾。

    “这都是第二十八种方法了,这次的深夜玄学真的有用吗?”

    许墨倒是一脸坦然,“有没有用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不过...要是有用的话夫人能不能答应今晚好好陪我呢?”

    你瞥过头不忍去他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,如果要出卖色相才能集齐,那我就不要了。毕竟最近是真的累。

   你打了个盹,手指恰好点到浇水,然后跳出一张红色的卡片,你瞥了眼卡片名字,瞬间一个激灵来了精神。

   “不是吧,就这么巧。”

   “哎呀,看来夫人也集齐了呢。”许墨得意洋洋的晃动着手机。看你还跟小白兔似的呆呆楞楞,许墨瞬间化身为狼一扑而上,棉被一遮,盖住了满床春光。

    “真好,所以说,墨菲定律还是很灵的。”

   【白起篇】

   知道你一直集不齐福卡,白起也很着急。可惜行动力爆表的他在决策上却略逊一筹。

   “飞飞,怎么办啊!还有三天就是除夕了,要是再集不齐卡我就分不了奖金了。”

    这些天,你和白起想尽各种办法集福,比如下班带你飞到时代广场扫马爸爸写的福,还有去恋语高中大门口扫福(警局里很多同事都说恋语高中门口的那个福是开过光的,很有灵气)或者和别的同事换福卡,可凑来凑去总是差那么一两个。

    “要不,我们别集了,反正也没有几块钱不是。”白起工作繁忙,你也不忍心他整天为着你的小事四处奔波。

    白起沉默不语,心中却有另一番计较。

    “都快十点了,飞飞怎么还不回来。”桌上的饭菜不知热了几次,可他还是没有回来。你有些忧心,毕竟白起很少不打招呼回来这么晚。要不是知道他有evol,你险些以为他被绑票了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白起敲打着窗户,背上还背着鼓鼓囊囊的包。

    “这些都是什么,你这么晚回来都是弄这个去了。”

   白起吩咐你铺一层毯子,照做后白起将包打开呼啦啦的从包中倒出几十台手机,把你看得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“飞飞,你改行收二手手机了?”想了半天,只有这个理由能说得通一些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发现每天扫福次数有上限,一台手机也只能绑定一个用户,但是我小号多呀,所以只要手机多,集齐福也不是难事。”

     “飞飞你看我又弄到一张新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?不过你要加快速度了,我就差一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

    于是你和白起吃完饭后就坐在地上开了大半夜的手机,期间你还忍不住迷迷糊糊的睡过去。

    “我集齐了。”白起惊奇的像个孩子一样转过头来看着你,发现你睡着后,蹑手蹑脚的将你抱回房间掖好被子。在你的额间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“虽然这个方法很傻,但是能陪着你让你开心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【周棋洛篇】

   “洛洛洛洛,你今年打算用什么方法帮我集卡呢?”你两眼放光的看向周棋洛,看得他心里直发毛。

   “让我想想。”肯定不能像去年那样现场和粉丝交换,搞得远哥大发雷霆,还罚了他一个星期的零食。这次要动动脑筋。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,薯片小姐自从去年集卡上瘾,今年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一堆集卡活动,恨不得全部收齐。

   看来,只能干老本行了。

   ......

   一天后......电视里正放着各网站昨夜遭受黑客袭击的新闻。而你抱着手机在沙发上高兴的转圈圈,周棋洛在一旁小心的劝着你,“小心点,别摔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洛洛你知道吗?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欧,不到两天所有活动都集齐了。我太开心了。”你高兴的只觉得自己是不是该买张彩票。

    “洛洛,要不我去买张彩票吧,万一中了一个亿呢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...”正在喝水的周棋洛听到你这番豪言壮语不由得受到一万点惊吓。

    “薯片小姐,运气这种东西,我们还得攒起来用比较好,不能一下子就把今年的运气都用光了呀。”

    你觉得有道理,这才作罢。兴奋中的你,自顾自的和小熊说话,并未注意到周棋洛的神情因此有所松动。

    周棋洛看你不再执着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弄网页网址还行,要是彩票的话......

   那天夜里,黑客界的大神key久违的更新了他的动态。

  要过年了,大家要不要去这些网站搞点福利庆祝一下。下面还附图网址。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