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花火V

夜深忽梦少年事,梦啼妆泪红阑干。

【百日王柔/Day9 】最佳新人

 *我是来临时救场的,虽然底稿存了好久但今天成文的时候有些慌,希望大家能喜欢

  柔者,主温婉和顺。古诗词中描写美好事物的句子,似乎都与柔密不可分。什么“柔条纷冉冉,叶落何翩翩。”“风柔日薄春犹早。”每次念到这些诗词时陈果都会无比羡慕唐柔的名字。唐柔,一听就觉得是个甜甜的,柔软的像棉花糖似的小姑娘。相比之下自己的名字显得太过俗套。

  “名字这东西就是一代号,老板娘你也不用这样耿耿于怀。小唐名字是挺柔的,可玩荣耀那架势就连孙翔那小子也只敢尊称一声柔哥。”

  这话被唐柔听见直接一个伏龙翔天丢过去,虽然她也伤不到叶修。

  也不怪叶修这么看她,放眼整个联盟,提起唐柔谁不是评价她是一特刚的小姑娘。唐柔自己也是这样觉得。

  唐书森当时给女儿起这个名字大概就是希望她能像普通女孩子一样,柔柔顺顺平平安安的过完一辈子。生长在玫瑰园中的女孩子,就该像花朵一样精心培育着,是用蜜糖,阳光,温暖等等世间一切美好事物呵护着长大。可唐柔似乎天生和柔八字不合。

  十五岁的时候她选择减去长发,十七岁的时候她独闯海外赴英国留学。二十岁的时候,她又义无反顾的回到国内,最后选择在陈果的网吧当一个网吧妹,再跟着叶修进入职业圈。这些惊世骇俗的举动放在二代圈里估计会让人笑掉大牙吧。可唐柔不在乎,每天依旧乐悠悠的训练,闲暇时就带着她的小弟们组队打怪。

  “柔哥,冰霜森林求带。”

  “好嘞,马上就来。”长矛一挥,唐柔就带着她轮回的小弟们就直往前冲。

  王杰希是第一个说唐柔很温柔的人。

  初相识,王杰希就被这个气势凌然的女孩给吸引住了。那一招一式所露出的锋芒,像极了当年初出茅庐的自己。

  “小姐,我可以询问你的名字吗?我指的是真名。”竞技场中,他突然想问问她的名字。

  “我叫唐柔。”

  很美的名字。王杰希也不过多在名字上做文章,他还记得今天的任务——拿出微草队长的架势把小姑娘拐到微草。

  “很抱歉,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。”

  人生第一次发出邀请居然被拒绝了,王杰希很郁闷。不过没关系,只要能进入职业圈,这个新人的未来,怕是不简单啊!

  后来,叶修试图打探王杰希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唐柔的,他回答道:“是她一挑三失败的时候。”

  叶修瞬间觉得王杰希是不是有病。有时候,王杰希也觉得自己病了,还病的不轻。

  寒烟柔对阵王不留行,完败。记者的长枪短炮对着唐柔,扬言让她遵守诺言退出荣耀。唐柔依然浅笑着,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王杰希放眼追去,少女的身影在会场的聚光灯下中显得格外与众不同。记者拘泥世俗的眼光,怎会懂她的未来?

  王杰希这样想着,唐柔适时的回头一瞥,恰到好处的撞上他的目光,她对他粲然一笑,潇洒离去。

  少女回眸一笑印刻在他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,那一刻,王杰希觉得她温柔极了。

 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玄乎,来的不早不晚却正中心扉。

  他爱上她了。

  那时候,主办方提议让王杰希给唐柔颁奖,虽然颇具争议,但王杰希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。

  不知道那天主办方是不是故意使诈,会场的灯光暗淡极了,唐柔在台上有些不知所措,恍惚间,她看见远处有一束光向她靠近,真好。唐柔毫不犹豫的向光亮抓去,却抓到了王杰希的衣襟。

  “恭喜你,最佳新人。”

  “咦,怎么还有戒指。”

  “这是主办方送给最佳新人的,你看,我也有一个。”王杰希亮出他手中的戒指,刚好和唐柔的凑成一对。他撒了个小谎,这枚戒指其实是他专门送给她的礼物,戒指的内环刻着“truth love”.

  “所以王队长,这算是你的表白吗?”机敏如她,怎会看不出其中的关窍。“你为什么喜欢我。”

  “因为你很温柔,就像你的名字一样。”这大概是唐柔第一次听到有人夸她温柔。

  锋芒毕露却温柔的对待世间不公,不失温柔,不拒刚强,亭亭无惧的立于世间。大家都发现唐柔刚强的一面,却下意识的忽略她的温柔,不过幸好,被王杰希发现了,也正好是他。

  “可是,我一挑三还是输给你了啊。”

  “哪有,明明是我先输了。”王杰希温柔缱绻的看着她,她不知道先动情的人就已经输了啊!

  多年后,在王杰希和唐柔的婚礼上,荣耀特别为新人打造了一对情侣对戒,说是作为“最佳新人”的官方礼物。

  “大魔术师,你和寒烟柔可是最佳新人哦,撞破新秀墙的那种哦。”台下起哄声不断,王杰希紧扣着唐柔的手,迟迟不愿松开。

  从前,我亲手给她颁给她最佳新人奖项,希望寒烟柔小姐能在荣耀走得更远。现在,我亲手给她带上象征新人的戒指,希望唐柔小姐能放心的把未来交给我,我们一起走下去,才是最佳新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