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花火V

夜深忽梦少年事,梦啼妆泪红阑干。

[王柔]围城

*灵感来自群里的姐妹,自己有一些补充

*最近肺炎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哦。在家多产产粮也好嘛。大家多更些我就有理由继续咕了。

*第一次用电脑码字有些不习惯

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唐柔一开始只是想去王杰希家里吃个饭。好巧不巧,王杰希他们小区刚好有一户人家发高烧,连夜就被120拉去隔离了。第二天武警就派人封锁了整个小区,唐柔彻底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还好王杰希之前在家里屯了不少粮食,不至于饿着他的战法小姐。只是这种被“禁足”的滋味确实不好受。

    唐书森对于这种突发情况表示很理解,吩咐王杰希好好照顾女儿的同时又忍不住提醒唐柔:“你们小两口久别胜新婚爸爸都理解,不过年轻人还是要多注意身体节制才好。你和小王开春不少还要打比赛吗?别累坏了。”

    唐柔:......

    这都哪儿跟哪儿啊。

    王杰希表示他更惨。自己上个月就买好了回W市的机票,前天才接到W市封城的消息。没两天B市也跟着封城了,现在就连小区也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哦不,是家门也不能出。

    刚刚唐柔听见敲门声赶去开门,结果那武警见人就塞一大袋米肉蔬菜,还吩咐说在小区没解封之前都好好呆在家里。武警每两天会给他们送一次粮食。

    不幸中的万幸是王杰希的父母并没有感染肺炎。他交代好父母保重身体后,转头望向唐柔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“看来这个年只有咱们俩过了。”

     喵~~o( =∩ω∩= )m!在沙发上葛优躺着的小猫似乎感应到主人的话,有些不满的叫道。

    唐柔见状赶紧抱起小猫,“是,还有我们的杰西卡陪着过年。”

    两人一猫开始了艰难的围城生活。

    一开始,战法小姐和他的魔术师先生充分展示了职业选手的精神风貌——坐在电脑前10个小时都能不动如山,毕竟假期里微草和兴欣的网游公会还忙着在线上打材料,两人索性就泡在公会里帮忙,唐柔心里还乐呵的想着:反正一日三餐都有人帮忙解决,还不用应付那些讨人厌的亲戚,而且心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,这不就是理想的假期生活吗?

   王杰希想的也差不多,反正都关在一起了,不做点什么也太对不起自己了。干脆把以前没碰到的,没试过的全都来一遍。

    白天竞技场,夜里床上打。

    只是可怜了唐柔的身体,白天打荣耀已经够累了,晚上还要对付黑化的魔术师。那两眼放绿光的大小眼,唐柔突然想起来看过自家先生的同人文,荧光绿的TT......

    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荧光绿吧。”唐柔不由得轻笑起来。

     “还笑,看来唐小姐的精力还不错嘛。”王杰希看着怀里的小娇妻突然起了调戏的心情,“正好我有些地方还想请教唐小姐,唐小姐应该不会拒绝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我拒绝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拒绝得了吗?”

      此处省略3000字......

      唐柔第二天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,想起昨晚的疯狂仍然心有余悸。偏偏始作俑者还不知好歹的在旁边试图投喂。

   “柔柔,我买的tt好像用完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还不是怪你。”唐柔没好气的把抱枕朝王杰希扔过去。“我今天说好了和果果他们一起下副本,全被你搞砸了。”

      见唐柔生气了,王杰希赶紧哄道:“放心吧,我告诉叶修你昨晚累着了,副本那边我也替你去了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累着了?!唐柔心下大骇,以叶修那个老司机的水平,能不知道她是怎么累着了吗?她以后还怎么去见人啊!亏他王杰希好意思这么说。

    “所以这个该怎么办?”王杰希指了指地上的TT。

      “魔术师先生,既然你脸皮这么厚,你怎么不让警察送菜的时候给你捎两盒。”

      荣耀某副本中。

    “哟,小唐来啦。大眼说你昨晚累着了,这可不行,年轻人还是该节制些,万一你被带坏了,咱们不就是把冠军拱手送给微草了吗?卧槽大眼你打我干嘛。”叶修正说的好好的,王杰希一扫把劈过来正好把他从树上扫下来。

    “这么关心我家柔柔,不怕你家那位让你跪搓衣板啊!”王杰希刻意强调我家,气的叶修直咬牙。 

     “至于吃那么大醋啊!

     唐柔走到一旁看向陈果和苏沐橙:“叶修话什么时候这么多了。”

     苏沐橙笑道:“被憋的啊!”

     虽然苏沐橙他们仍然在H市的兴欣公会过年,H市商场紧闭,叶修这个老烟枪三天没抽烟了,能不憋坏吗?

     “我这新做的头发和指甲也白搭了,虽说H市没封城,但也不能走亲戚聚餐,早知道这个年这样过,还不如买套质量好点的睡衣。”

     “听说黄少天被困在屋子里三天了,又没人陪着他这个话唠说话,把他急的天天开直播找人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轮回的孙翔,他那个小区也被封了,家里没吃的不说电梯还坏了,警察只能把吃的放进篮子里让孙翔自己拉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如果唐柔没记错的话,孙翔家好像住18楼吧。

      想起之前大家还调侃问叶修能不能开大G进故宫,现在看来大家都笑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这个冬休期大家都不好过啊!

    没两天唐柔也不想玩荣耀了,美名其曰是说放假不能和平时训练一样。于是王杰希被拉着看了一整天的清宫连续剧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终于知道那些被禁足的妃嫔为什么出来就喜欢往人堆里钻了,太痛苦了啊!”唐柔在旁边哭着,王杰希就负责给她递纸巾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见王杰希没反应,唐柔不经疑惑,难道他就不会无聊吗?

    “我啊!还好,都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看来魔术师先生的功力的确比自己更胜一筹,不过在男生眼里,只要可以那啥应该就不无聊了吧。

     唐柔想起那晚王杰希拿出TT支支吾吾的说是警察带来的,当时的情况一定很好玩。

     第二天唐柔难得起了个大早却发现王杰希不在。人去哪儿了呢?唐柔蹑手蹑脚的下楼,发现王杰希正在书房里开着电脑吸猫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     “杰西卡你看,按这个键是走位,按下去就能坐在扫把上了。”可惜杰西卡本猫并不安分,小爪子一直指向桌上相框里的寒烟柔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玩战法啊?那不行。柔柔还在睡觉,爸爸先教你玩魔术师好吗?你要听话毕竟你那么像我的,你看这个键......”

     杰西卡时不时从王杰希怀里投向求救的目光更是让唐柔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人和猫总有一个要先疯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